位置:首页 > 服务处动态 > 活动报道

省外事侨务办外国机构服务处党总支与成都海关邮办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7-11-27 09:10  来源:
 

省外事侨务办外国机构服务处党总支与成都海关邮办党支部参观崇州现代化农业示范区

  

   为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1123日,省外事侨务办外国机构服务处党总支与成都海关邮办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走进农村”活动,一起共赴崇州参观现代化农业示范区,了解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学习创新理念,交流党建经验。 

  两个党支部实地参观了崇州现代化农业示范区,了解现代化农业发展模式。即通过发展土地股份合作社,构建农业科技、农业公共品牌、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金融为支撑的1+4”现代农业发展方式,展现出新农村良好风貌。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使两家单位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双方就在十九大精神、进入新时代继续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愿意结成友好党支部,定期开展支部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互学共赢,发挥各自优势为驻蓉领事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促进四川外交外事服务工作的发展继续努力。 


免税商店
mmexport1513838778704.jpg
返回首页